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爱情童话这样上演 孔令辉透露三大秘笈追到马苏

  2002年孔令辉26岁,此时他已经实现了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大满贯”,但这一年他最大的“胜利”是与马苏开始了一段美丽的爱情童话。

  作为男友的孔令辉透露说,自己有一整套“追女秘笈”。对于男友的“秘笈”,马苏说起来十分甜蜜,她说,正是孔令辉的用心打动了她。
在采访中,孔令辉讲述了自己追求马苏的几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首先是发短信问问题,将一个简单问题分成几个小问题来问,这样可以与对方密集地进行短信沟通。孔令辉说,“发短信最多时一天有接近两百条吧,内容以嘘寒问暖为主,一个问题分很多次问,这样可以让对方多了解你。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谈很多话题,把一个话题说透,让对方明白你在一个问题上的全部想法。至少这个方法对马苏很管用,我们在短信中发展很快。”

  其次就是送礼物。不善言辞的孔令辉在一次出国比赛时一厢情愿地给马苏买了一堆衣服,而他送礼物的方式是:到了马苏的寝室楼下,卸下东西不说话赶紧走人,完全不给马苏任何拒绝的机会。

  第三,照搬书上的浪漫方式,这样显得真诚。一次在惹马苏生气之后,孔令辉送上了99朵玫瑰,并且直言不讳地告诉对方这个方法是从书上看到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