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回击辽足让球传闻 坚称自身没给裁判做工作

  天津泰达队客场战胜辽宁队,一举摆脱了连败的困境。就当天津队返津开始进行下轮比赛备战的时候,却爆出了辽宁方面“故意输球”的传闻,传闻还说天津队做了裁判的工作,这引起了社会各方的关注。“这是我们本赛季赢得最难的一场比赛,可以说他们拼得比我们还凶,怎么能说是故意输球呢?”对于“让球”的传闻,天津队上下认为这种说法甚为荒唐,俱乐部高层直言:纯属新闻炒作!您如何看这场球?有假球嫌疑吗?

  “辽宁不可能让球”

  在本场比赛的诸多传闻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辽宁队让球故意输给天津队”的消息。赛前,关于辽宁队的传闻很多,但客场战平上海已经表现出了走出困境的愿望,而且本场比赛肇俊哲和王新欣都带伤拼了90分钟。

  天津队表示,这场胜利是“辽宁队故意所为”的说法并不可信。“他们已经输不起了,我们也是,这种情况谁还敢让球?”

  泰达俱乐部领导听闻此则消息后觉得这属于无稽之谈,“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赢得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可以说下半场辽宁队拼得比我们还凶,我们最后能保住胜利已经算是很运气了,让球不会这样踢吧?”一位主力甚至以调侃的语气反问记者,“输了球就说让的,那我们输北京不也成让的了?”

  泰达队所言不虚,本场比赛辽宁队获得的门前机会明显要多于天津队,而下半场辽宁队几乎是围着天津队打,没能扳平比分有一定的运气因素。

  “没做过裁判工作”

  除了“让球”的传闻外,昨天网上还爆出了“天津队本场比赛做了裁判工作”的说法,对此,泰达俱乐部领导更是予以回击:“我们连主场的比赛都不做裁判工作,怎么会跑到客场去做裁判工作,这不是很可笑吗?”俱乐部领导表示,此则消息属于假消息,天津队赢得虽然艰苦,但没有做过裁判工作。

  按照网上所述,本场比赛除了“联手做掉辽足”的江湖传闻外,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多次做出了有利于天津队的判罚,而且补时时间不够。“主裁判总是不经意地延误辽足的反击时间,多次在对手犯规之后示意辽足不能立刻发球,而是对对方犯规球员给予口头警告,这也让对手有充裕的时间布置好后防线。而在最后补时的时候,原本应该补5分钟只补了4分钟。”网上这则消息把上述情况定为裁判照顾天津队的主要表现。

  不过,天津队对这样的说法不认同:“裁判的执法尺度我们无法评判,这个要由中国足协来负责。但我们可以说说下半场的补时时间,第四官员的补时牌举的是4分钟,但补到5分半时给了辽宁队一个角球后才结束,怎么会补时不够呢?本场比赛补时已经超出1分半的时间,这是我们在做裁判工作吗?”天津队一位队员气愤地告诉记者,以上所有说法其实都是给输球找借口,其实看过比赛的人就知道不存在“让球”“做裁判工作”等传闻。 相关链接:裁判反常判罚印证传闻 圈内球队联手做掉辽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