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尴尬辽足确定主帅人选 马林再出山小肇入教练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随着洛兰特与左树斌的离队,辽足再一次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尴尬境地。不过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辽足十冠王时期的功臣马林已经同意再次出山重掌辽足教鞭,此外小肇将加入教练组,他将同时承担起助教与队员的重任。您认为马林可以让辽足走出困境吗?

  洛兰特下课后,辽足俱乐部这些天也一直加紧新主帅的遴选工作,俱乐部高层分别与高洪波、贾秀全等人进行了接触,最终都未能达成协议。经过多方的权衡,俱乐部最终将目标确定为马林。据悉,马林将在今天下午与辽足高层再进行一次深谈,不出意外今天晚上,俱乐部就将正式迎来本赛季的又一位教头。

  去年联赛结束,当时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已经率队前往海南准备冬训,但俱乐部却突然做出唐尧东下课的决定。唐尧东下课之后,辽足却又迟迟搞不定接班人。直到联赛开始前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才如同拉郎配一般抓来了德国人洛兰特。这个德国老头很快就暴露出自己脾气暴躁、为人固执、用人不当等问题,此时俱乐部却将4名助理教练集体扫地出门,随后不得已才赶走洛兰特。

  洛兰特下课之后,辽足又陷入到无人肯接受帅位的尴尬之中。本来,李树斌已经明确表态,可以有条件接手球队,但俱乐部却陷入沉默,非但不正面接招,连一个代理主教练的名分都不给李树斌。在这种情况下,李树斌以大局为重指挥了两场比赛,最终选择离开,才有了马林的走马上任。

  作为辽足十冠王时期的功臣之一,马林在辽足队员中拥有一定的威信,他曾经在03赛季执教过球队,并把球队带到了联赛第6名的成绩。尽管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马林离开了球队,转战江苏、重庆等球队担任主教练,但是对于马林来说,辽宁才是他最牵挂的地方。赋闲在家的他看到辽足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选择再次出山。不过,目前辽足稳居副班长位置,保级形势堪忧,马林的到来不知道能否让球队起死回生。(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唐尧东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