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媒专访孙祥:为夺冠而来 中国奥甲首发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在奥地利当地时间本周一,已经成为维也纳俱乐部一员的中国球员孙祥,第一次正式地与当地球迷见面。尽管刚刚抵达维也纳,但是看得出,这位来自东方的球员已经博得了球迷的喜爱。在此次活动中,孙祥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孙祥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盟维也纳队,“维也纳俱乐部是一个非常规范的俱乐部,球员整体水平也非常高。”此外,孙祥还透露了自己新赛季的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

  由于是第二次留洋,出来乍到的孙祥显得并不生疏,面对一些球迷签字、合影的要求,孙祥都微笑着一一满足。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到了对维也纳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孙祥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维也纳,这里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音乐之都,来到这里让我很高兴,在这里我过的相当愉快,而且维也纳队也是一家了不起的大俱乐部。”

  孙祥还特意提到了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作为奥地利的首府,维也纳不仅举行了多场小组赛的比赛,而且还举办了欧洲杯最后的决赛,如今的维也纳,欧洲杯的气氛并未褪去,随处可见阿尔卑斯战役的色彩,“今天夏天,这里举办了欧洲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确,这里的球迷非常狂热,他们非常棒!”

  在谈到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时,孙祥显得非常认真,他表示:“在来之前,我就对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有所了解,他们曾经23次获得了奥地利联赛的冠军,同时也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还在中国的时候,我就观看了欧洲杯的比赛,奥地利国家队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的确,维也纳俱乐部在本国算得上一流球队,上赛季联赛第三的成绩也证明了这点。对于新赛季,孙祥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帮助新东家取得优异成绩,“对于新赛季,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我来到奥地利,就是希望能赢得冠军奖杯,我知道这并不是没有可能!”

  此外,奥地利联赛本周三就将拉开帷幕,孙祥也被外界视为首发阵容的一员,对于自己能否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能否在俱乐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为新东家而战,孙祥显得非常平静,“这里的训练密度更大,速度更快。冲撞的激烈程度也比中国联赛更大,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会尽快适应,至于周三的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