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诸强动态

美女篮老将瞄准第四金 莱斯利将与奥运会说再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莱斯利无疑是美国女篮旗帜性的人物之一,这位被誉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扣篮的女运动员即将踏上第四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的征程。

  36岁的年龄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早已过了黄金年龄,作为女篮球运动员能够在这年龄征战奥运会就更加可贵。十年的WCBA职业生涯不仅给莱斯利带来了数不尽的荣誉,同时也让她变得伤痕累累,但是这次莱斯利的目标依然是金牌。

  莱斯利已经公开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表演,他希望用四枚奥运会金牌来结束自己的奥运会生涯。“从前有很多人问我要打到什么时候,当时我真的没办法给出明确的答复。”莱斯利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现在我不得不第一次考虑这个问题,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