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马文广淡然看待奥运第一金 没看到赛程不会多想

  按照北京奥运会的赛程,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将从8月9日10时30分到10时50分进行,而女子举重48公斤级将在当天10时至11时40分展开。当国人都在预测中国奥运军团的首金谁属之时,国家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却淡然表示,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第一块金牌究竟是在举重项目中产生,还是在射击项目中产生,这可能是所有中国人都在关注的一个热点,而昨天当全国晚报记者采访团把这个问题抛给马文广时,马主任却表示,“我还没看到赛程,但这个问题我不会去多想。”谈到首金,马主任还说起一件趣事:“我前些天看到凤凰卫视的一个节目,人家不是给首金算卦了,最后算出来不是没我们什么事吗?”

  马文广笑了起来。

  对于中国举重队是否能夺得中国奥运军团第一金,马文广并不在意,他说:“该是你的就会是你的。”但他却很看重中国举重队在每一个项目上能否取得金牌。马文广说,目前举重队队员状态良好,训练实力也都达到了比赛要求,不管派谁去参赛都希望打出成功率,打出气势,但就目前备战最后阶段,还是要排除外界干扰,心静气定地迎接奥运会。(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