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斑马军团开始集结夏训 尤文两年后再次出战欧冠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这是尤文图斯新三叉戟在07-08赛季的进球数,三人总共打进了惊人的56球。这样的超级组合,新赛季自然更值得期待。   

  继上周三那不勒斯率先投入夏训后,尤文图斯于上周五在都灵维诺沃集合,第二天到达集训地平佐罗(上赛季也在这里)开始夏训。作为第一个开营的豪门球队,老妇人的夏训实际上揭开了新赛季的意甲序幕,短暂的假期因欧锦赛而显得更加短促,球迷们还未及时休息,目光马上从瑞士奥地利拉回到亚平宁赛场。

同为升班马进欧战、提前训练,那不勒斯志在托托杯而后联盟杯,老妇人要准备冠军联赛资格赛。尤文第一期集训到7月16日结束,当天米兰双雄才开始集训,而意甲亚军罗马的集训要到7月21日才开始。这三支强队都没有资格赛等夏季重大赛事困扰,晚些集训也就很可理解。初期报道的尤文一线成员有阿毛里、特雷泽盖、内德维德、亚昆塔、扎内蒂、莱罗塔列、泽比纳等14个,青年队球员13个。参加集合的3个租借回归的年轻人吉奥文科、德切里埃、马尔基西奥马上离开投入奥运会准备工作,8月底即球队打完冠军联赛资格赛才能归来。西索科7日归队,赶得上9日全队和球迷的见面会。格里格拉和梅尔贝里两人11日和队友见面。14日,从都灵手里抢来的新人涅泽维奇到来。17日,布冯、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基耶利尼4个意大利国脚最后到来,以重头戏压轴。球队在平佐罗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近千球迷到场和偶像们见面,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可能的转会目标斯坦科维奇的憎恶,球迷在巨幅横幅上写着:“你冲我们的忠诚吐过口水,永远别把脚踏进来,你不配!”但尤文高层不受球迷左右。拉涅利在新赛季首次专访中表露了对斯坦的技术肯定和好感,看来斯坦加盟尤文已无大碍。“我首选的球员,要能改变我们的战术结构,要能提高我们的质量。我理解球迷的感受,这两年是他们不离不弃地支持球队。”拉涅利话锋转变很快,“但我确信,只要两三场比赛,他们就能忘掉一切。斯坦是个无所不能的中场,有爆发力、灵动性和远射,懂得何时插上。”拉涅利对引进斯坦早已开了绿灯,尤文目前只缺两个人:一强力中场和一个第二门将,“我希望,他们能在一期训练结束后到来(16日)。”还剩10多天,教练的要求领导层不能视而不见,毕竟资格赛下月12日就开打了,要给新球队足够的磨合时间,资格赛对手也可能在流浪者、马竞等强队中产生。拉涅利信心十足:“不管碰谁,我们在心理和身体方面都做好了准备。”上赛季的尤文堪称惊喜,新的球队跟去年有何不同?拉涅利故意用好听的词语掩盖重点:“鉴于去年我们干得那么漂亮,我只想让球队优化,我对市场非常满意。”球队优化了,成绩是否要有所提高呢?“上赛季我提到了夺冠,新赛季我当然还要说这个词。”主席吉利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尤文肯定在第一军团,尤文的惊喜远没结束。” 梅 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李永波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