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拉波尔塔留任巴塞罗那主席 俱乐部弹劾未能成功

  北京时间7 月7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弹劾主席拉波尔塔及其董事会的相关投票工作已经全面结束,弹劾拉波尔塔及其决策团启动议案的会员投票公决结束:其中23870 票赞成弹劾,占总投票数60.60%,14871 票反对(37.75%),根据巴萨俱乐部章程,唯有赞成弹劾议案的票数超过总投票数的66%,才算弹劾成功。

因此,尽管超过半数的参投会员乐于看到拉波尔塔下台,但这一情况还要等到2010 年他的任期结束才能实现。

  加泰罗尼亚人相当热衷于各类投票,这是巴萨会员制的特点,每一个巴萨会员都有承担俱乐部前途命运的责任。这很民主,也容易被利用和引导。拉波尔塔为了在会员中赢得足够的信任,打着给球队“换血”的旗帜,敲锣打鼓地花出去了将近6500 万欧元。不过,巴萨在俱乐部经营方面相当不错,下个赛季的收入将达到3.8 亿欧元,这一数字名列世界体育俱乐部榜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