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官网赞孙祥有最迷人微笑 一特质可助成绝对主力

维也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欧洲五大联赛的老板和主帅还在积极筹措如何在这个夏天构筑球队的时候,本周三(北京时间7月9日),08-09赛季的奥地利甲级联赛就将拉开新赛季的大幕,我国球员孙祥的二次留洋之路也就将正式开启了。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在头条位置介绍本赛季的球员,孙祥位列其中。作为新加盟的球员,孙祥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成为众多记者争相关注的焦点,而孙祥的表现也可以说的上是一流。官网称赞中国太阳不厌其烦的接受所有的采访,而且永远面带笑容,表现出很强的亲和力。或许是在上海踢球的孙祥,已经习惯这种场面,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很老练,很耐心。看得出虽然刚来不久,但是孙祥已经得到了当地媒体的认可,这对他以后征战奥甲赛场,将一定的帮助

  作为上赛季奥甲联赛第三名,维也纳队本赛季要应付国内联赛、杯赛以及欧洲赛场三线作战。为此球队开赛前积极的招兵买马,孙祥的就是其中之一。从官网对他的关注可以看出,俱乐部对这位来自中国左后卫是抱了很大希望的。相信只要度过磨合期,孙祥只要能把自己左路助攻出色以及很强的任意球和远射的功夫展现出来,就一定可以成为球队主力左后卫的不二人选。(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