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半程处罚回顾:力帆首当其冲 领头羊难幸免

    搜狐体育讯 上周,中甲联赛结束本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仅仅十三轮比赛,中国足协就对七支俱乐部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惩罚。一方面体现出中甲联赛存在着诸多问题,但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中国足协在力保奥运的前提下使出的强硬招式。

  中甲联赛处罚回顾:

  第一张罚单:

  处罚球队:重庆力帆

  涉及比赛:中甲第四轮,延边队VS重庆力帆

  处罚决定:停止重庆力帆领队陈宏进入替补席直至第9轮,停止重庆力帆教练员魏新进入替补席直至第8轮。

  第二张罚单:

  处罚球队:无锡中邦

  涉及比赛:中甲第六轮,北京理工VS无锡中邦。

  处罚决定:停止上海众邦足球俱乐部无锡中邦队11号运动员王建文比赛3场(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七、八、十轮),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

  第三张罚单:

  处罚球队:南昌八一

  涉及比赛:中甲第七轮,北京理工VS南昌八一

  处罚决定:停止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队15号队员伦巴比赛五场(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至第十三轮),并罚款人民币7000元。

  第四张罚单:

  处罚球队:四川队

  涉及比赛:中甲第八轮,上海东亚VS四川队

  处罚决定:

  一、停止四川足球俱乐部官员魏群进入替补席八场(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十、十一、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轮),并罚款人民币8000元。

  二、停止四川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扬哲、工作人员孟宪鹏进入替补席六场(200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十、十一、十三、十四、十五轮),并各罚款人民币6000元。

  三、对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勇志、领队苏峰提出通报批评。

  第五张罚单:

  处罚球队:北京宏登

  涉及比赛:中甲第九轮,北京宏登VS北京理工

  处罚决定:

  一、停止北京宏登俱乐部18号运动员赵阔比赛十二场(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轮),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二、停止北京宏登俱乐部8号运动员贾伟比赛八场(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六、十七、十八轮),并罚款人民币8000元。

  三、对北京宏登俱乐部总经理王世英、领队任培、主教练张旭提出通报批评。

  第六张罚单:

  处罚球队:江苏舜天

  涉及比赛:中甲第十轮,江苏舜天VS北京宏登

  处罚决定:

  一、对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给予通报批评。

  二、取消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本年度中甲联赛最佳赛区评选资格。

  三、责成江苏南京赛区(舜天队主场)写出书面检查,并于2008年6月21日前向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和中国足协提交赛区安保整改报告。

  第七张罚单:

  处罚球队:烟台毅腾

  涉及比赛:中甲第十二轮,北京理工VS烟台毅腾

  处罚决定:停止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王军2008年中甲联赛比赛进入替补席5场,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

  综上,七张罚单均与当执主裁判有着很大关系,在足协提倡的“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判罚”同时,裁判的判罚尺度势必也同样影响着比赛的质量,在追求球队顾全大局的同时,真希望有关部门在裁判的问题上深思熟虑。(来源:四川球迷网 戒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