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兰顿争夺战火热升级 76人高调介入恐成大赢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就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快船续约布兰德的最大威胁来自勇士时,ESPN今天从NBA办公室得到消息:费城76人目前正在“积极努力参与”竞争布兰德。

为了能开出足以打动布兰德的合同,76人甚至不惜放弃他们的摇摆人罗德尼-卡尼以及老将卡尔文-布思。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综合对比后认为,76人或许将成为这场争夺战最后的赢家。

  虽然联盟大多数人都坚持认为布兰德将会回到快船和即将到来的巴伦-戴维斯搭档,但联盟消息人士透露,76人已经对他们腾出更多的薪水空间招揽布兰德越来越有信心。767人打算将下赛季薪水接近170万没有的罗德尼-卡尼交易出去,现在灰熊和森林狼已经迅速表露出了对卡尼的兴趣。

  从目前的形势看,76人已经拥有了至少110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如果下赛季的工资帽高于预计的5800万到5900万,要是76人再能将卡尼和中锋布思交易出去,那么他们就能给布兰德开出一份起薪1400万美元左右的5年合同,这将让能提供同等条件的快船非常难受,因为他们还需要用5年6500万美元签下戴维斯。

  勇士的报价可能仍然会比快船和76人高出一截,他们最高可以拿出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消息人士暗示说,如果布兰德最终拒绝返回快船,那他更倾向于加盟76人。因为布兰德加盟后的76人在东部赛区面临的竞争明显小于西部的竞争,而且上赛季以安德烈-米勒、伊格达拉和戴勒姆波特为核心的76人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以快船的能力而言,他们仍然有可能给布兰德开出5年8000万到85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他们还有资格给予布兰德象科比一样的“否决交易条款”。虽然布兰德此前表示自己跳出合同是为了增加快船的薪水灵活性,他还愿意回到洛杉矶,但现在快船高层私下里已经对76人的突然介入感到忧虑,甚至比对能提供更高合同的勇士还要担心。(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戴维斯 | 兰德 | 罗德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