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火箭前后卫变身火枪手 希腊男篮奥运热身胜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希腊雅典消息,希腊男篮在传统的“阿克罗波里斯杯”国际男篮邀请赛中,以72-65击败了巴西队,火箭前后卫斯潘诺里斯再次承担进攻重担,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6分。

  “阿克罗波里斯杯”是一项传统的篮球赛事,而对于将参加7月中旬在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各支球队来说,在雅典举行的“阿克罗波里斯杯”是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今年的“阿克罗波里斯杯”赛,东道主希腊队、巴西队、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四支球队参加。

  希腊和巴西的比赛打得非常胶着,由于两队将在下周三进行的奥运落选赛第三场再次交锋,所以这场比赛,双方既不想输球,又不想暴露太多,所以打得虚虚实实。希腊队第一节进入状态很快,以21-15拿下,第二节希腊队继续保持优势,上半场41-33领衔。不过,第三节巴西发起冲击,将差距缩小到3分(53-56),第四节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也十分接近。终场前2分钟,希腊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最终锁定胜利。希腊队的弗济斯砍下19分,而斯潘拿下16分,《欧洲篮球》对斯潘表现的评价是“斯潘诺里斯这场比赛给予希腊队巨大帮助”。

  在第一比赛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71-69险胜澳大利亚,也赢得开门红。

  在第二比赛日中,克罗地亚面对巴西,而希腊迎战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张仪)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 罗波 | 斯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