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奥运会后面临"再就业" 老殷呼声高有望重返亚泰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崔恒亮)与盛文队分手不久的殷铁生有望重新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据悉,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与主教练高洪波分道扬镳之后,主帅一职出现了空缺,从目前来看,殷铁生已经成为亚泰主帅的第一目标。

  亚泰队的冠军教练高洪波走人之后,球队并未显现颓势,担任代理主教练的老帅李治川率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2:2逼平了申花。不过,作为卫冕冠军,亚泰肯定要另外寻找一位名帅执教,鉴于这一阶段的联赛只剩下一场,打完之后,联赛将暂停至奥运会结束,所以亚泰有充足的时间来寻找一位新帅。作为当初一手打造亚泰“国奥帮”的前任主教练,殷铁生与亚泰队员私交甚笃,对亚泰的情况也很熟悉,从而成为亚泰选帅的头号人选。

  本赛季,已经执教青岛三年的殷铁生由于上调国奥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转而担任盛文队的总教练。随着盛文队在主场被金德1:1逼平,中能俱乐部对教练组作出调整,殷铁生离开了盛文队,专心于国奥队和山东十一运男足的备战工作。从目前来看,奥运会结束后,他有可能再次出山,到中超执教,亚泰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由于还有省十一运男足的任务,殷铁生是否接任亚泰主帅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盛文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