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出击期待突破 李永波寸奖必争力争拿五金

  [出征席位]

  羽毛球是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的优势项目,经过长达一年的奥运积分赛,中国队在五个项目上拿到了三个项目的满额资格,而男双和混双也各拿到了两个席位。目前,在男单、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上,中国队的参赛选手已经基本上敲定,另外两个项目则还有待教练组的进一步讨论。

在已经出炉的名单上,男单由林丹、鲍春来、陈金代表出战,男双项目上,中国队派出的是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两对组合。另外女双也已经确定由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魏轶力/张亚雯三对选手参赛。

  

  [出征目标]

  中国羽毛球队曾经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四枚金牌,又在雅典奥运会上拿到了三枚金牌。作为中国军团的夺金项目之一,此次羽球队能否拿到五枚金牌备受关注。在五个项目上,男双是中国军团实力较弱的一环,但是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和第六,还是具备冲金的实力,因此,男双也期待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出征关键]

  可以说,国羽并不缺乏优秀的选手,令教练组为难的是如何在队员当中选择合适的参赛选手。目前,国家羽毛球队的教练组已经递交了第一份奥运选手参赛名单,但是这份名单并非最终名单,7月20日,国羽各个项目的参赛名单才能确定下来。其中,在混双和女单两个项目上,三选二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出征寄语]

  我们将寸金必夺,寸奖必争,尽可能多拿金牌。——李永波A26b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郭振东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