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奥运军团大阅兵 湖北体操杨威程菲最为保险

  羽球跳水也有戏

  除了体操夺金双保险外,湖北羽球姐妹花高崚、魏轶力同样被看好。有着“福将”美誉的高崚连续两届和张军夺得奥运会混双冠军,从2006年换了新搭档郑波后,他们排名一度升到世界第一。尽管目前两人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主管教练陈兴东表示,能够在配对半年内就排名世界第一,说明他们本身还是有实力的。同时,魏轶力正与女双搭档张亚雯为奥运入场券而拼搏。

  曾是湖北优势项目的跳水和乒乓球无人入选国家集训队,不过失之桑榆收之东隅,在北京奥运会,湖北曾经的辉煌——赛艇项目将有望冲金。在赛艇天才选手张秀云随老公“转会”安徽之后,如今湖北赛艇队两员年轻小将——男子轻量级选手田军和公开级选手陈征已经成长起来,湖北省水上运动中心主任高洪银介绍,田军将担任着中国队的冲金重任。

  除此之外,湖北省在这一奥运周期最大的收获是举重新星廖辉,他在今年4月的举重奥运选拔赛69公斤级的比赛中,以355公斤的总绩击败张国政、石智勇这两位奥运冠军夺得冠军,同时还打破了全国纪录。由于举重一个项目只能派两名选手出战,廖辉能否参加奥运会还未最终敲定,但是这名20岁的小将信心十足地说:“只要我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一定为中国争得荣誉。”

  此外,湖北的李娜等选手还将征战网球、游泳、田径等项目,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李建明表示,百年奥运,2008的北京,湖北“九头鸟”一定会为中国军团争金添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