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辽足正式宣布马林出任主帅 24小时上演闪婚奇迹

    搜狐体育讯  7月8日晚上,辽足帅位的谜底终于揭晓,前亚洲第一中锋、昔日辽足主帅马林正式回归,他将率领球队打响保级的战役。大约晚上6点20分左右,总经理程鹏辉带领马林出现在球队面前,他宣布马林正式担任球队主帅,辽足也结束了两轮没有主帅的尴尬。

   辽足此前在联赛中遭遇了7连败,主帅洛兰特因此黯然下课。本来接手球队的最大热门是前国家队教练李树斌,但后者临时指挥了两场比赛之后就辞职而去。程鹏辉说,李树斌是因为家里有些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没有办法接手球队。此后,助理教练孙伟临时带队训练了两天,直到7月8日晚上程鹏辉宣布马林上任。

   这次马林在辽足东山再起可谓闪电,从双方接触到正式宣布不过24小时。辽足在选帅过程中曾经先后考虑过李树斌、贾秀全、高洪波等人,但种种原因这些人最终都未能跟辽足走到一起。由于有关方面认为,辽足还是需要省内教练来执教,所以马林最终进入到辽足视线之内。当辽足方面跟马林取得联系的时候,马林表示愿意在这么困难的时候帮助球队,他迅速从大连的家中赶到了沈阳。7月7日的傍晚,马林跟程鹏辉见面,两个人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谈判,马林表示他愿意挑起保级的重担,辽足俱乐部也对马林的带队能力给与了肯定,双方初步达成协议。

   本来,辽足打算在7月8日下午的训练之前就宣布这项任命,但由于双方在合同细节上还需要推敲,所以马林跟球队见面推迟到晚上。马林曾经在2005年执教辽足,当年他不但率领辽足成功保级,而且率领球队一举冲到联赛第6名的位置。第二年马林率队更进一步,他把辽足带到了联赛第4名的位置。正是有这样的基础,所以辽足俱乐部才确定马林为新任主帅的最佳人选。

   摆在马林面前的担子并不轻松,现在的辽足跟他第一次接手的时候很像,那时候辽足遭遇了4连败,球队也排在倒数第一。但是那时候辽足还拥有李金羽、徐亮、肇俊哲、王亮、张永海、吕刚、王新欣等一干精兵强将,如今的这支球队实力远非当时可比。因此,马林要想率领球队成功保级,他需要做的工作很多。(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程鹏辉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