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国米遭拒怂恿兰帕德摊牌 为何称其"无耻"似皇马

    搜狐体育讯 昨天传言国米发出报价时,便有媒体称切尔西一度拒绝接收来自意大利的传真,果然不出所料,蓝军在第二天便以这种方式正式“警告”意甲豪门。不过,英媒体同时也表示,国际米兰早就想到了会有这样一个结果,且他们早已有了对策,那就是:让兰帕德主动提出“分手”。

  据悉,国际米兰方面将在明天派人前往英格兰与兰帕德会面,并敦促后者尽快主动申请转会。《太阳报》认为,国米正在运用皇马引诱C罗的伎俩试图捕获兰帕德。

  《每日电讯报》形容斯科拉里经历了噩梦般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除了带队训练,巴西人还要不断否认各种转会传闻,同时说服想离队的重要球员留在斯坦福桥。《太阳报》披露兰帕德在昨天的训练中并没有与新任主帅进行一对一的交谈,因为意大利人也在不断向他施压,催促他尽快摊牌。

  一位国米的高级官员甚至赤裸裸地向《太阳报》表示,“我们将会想尽一切办法签下兰帕德!穆里尼奥已经告诉莫拉蒂主席,他希望在7月16日国米新赛季训练开始时见到兰帕德的身影。我确信我们会帮助何塞(穆里尼奥)实现愿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