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马林出任主帅小肇做助教 辽足为保级做最后一搏

  新华社沈阳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辽宁足球队主教练这块烫手的山芋终于有了继任者。辽足俱乐部8日宣布,辽宁队十连冠时期主力前锋马林成为球队主帅,他将担负起率领辽足冲出保级泥潭的重任。

  辽宁队主场负于浙江绿城队,遭遇七连败后,原主教练德国人洛兰特下课。

领队李树斌带队打完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两场比赛后也明确表示,无意接手。一时间,仅积6分、排名联赛最后一位的辽宁队,成了多数教练避之不及的“准降级”球队。

  辽足俱乐部在紧急和国内多位教练沟通后,最终与辽宁队十连冠时期的主力前锋——球队2003赛季主帅马林达成一致,马林同意重掌辽足教鞭,承担保级重任。

  马林曾在2003赛季担任辽宁队主教练,并率队取得第六名的成绩。离开辽宁队后,他曾供职于江苏、重庆等队,此次重回辽足,他将迎来极大的挑战。目前,辽宁队不仅在联赛垫底,而且伤兵满营,队员信心受到严重打击,保级前景十分严峻。

  另外,辽足队长肇俊哲也被补充进教练组。13日,辽足将客场挑战青岛队。(完) 2008/07/08 21:16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