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马林:重回辽足只因感情 愿承担责任不怕成罪人

    搜狐体育讯 7月8日晚上6点,辽足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前亚洲第一中锋马林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他将率领球队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马林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谁都知道辽足现在最困难,我是辽足出来的人,这个时候我不能逃避,总得有人出来承担,我愿意承担这样的历史责任。

   两年前,马林从江苏舜天下课之后他就一直赋闲在家,期间虽然也有球队向他发出邀请,但他一直没有出山。马林说,“我想执教一支中超球队,但的确这两年多以来没有太合适的。”这次辽足突然向马林发出邀请他自己也感觉比较突然,“我昨天才接到这个通知后,我感觉比较突然。我想这是辽宁省体育局、宏运集团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辽足的形势比较危急,依靠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保级需要俱乐部、教练和队员共同努力。”

   马林在2005年的时候也是中途接手辽足,当时的情况跟现在有几分相似,辽足也是聘请了外教佩内夫,但前5轮辽足1胜4负,无奈之下辽足解雇佩内夫扶正马林,结果那一年马林率队一举打入前6名。但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辽足保级形势很不乐观,稍有不慎就可能降级。马林说他不怕成为历史的罪人,他说:“历史罪人也好,担责任也好,辽足保级总得有人去干。球队目前状况确实让人担忧,在最困难时期,只要措施得当,我们并不是没有翻身机会。比如,球队下半年有10个主场,而且都在沈阳打,如果平时训练针对性强,赢下其中的五六场,再拼下一两场,保级还是有希望的。”

   尽管远离足球圈两年多,但马林承认自己一直关注辽足,他仍然很了解这支球队。“现在的球队需要俱乐部最大限度的支持,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要做出一些改变,球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随意性大,辽足球员能力是有的,关键是怎么组织起来。”李树斌因为无法得到俱乐部的一些承诺而离开,马林同样对俱乐部提出了希望,“俱乐部需要解决工资和奖金及时发放的问题,训练条件和环境也需要改善,后勤有了保证,保级才有底气。”

   辽足1995年降级的时候,马林恰好退役,他眼见着心爱的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掉入甲B,他说他心中的那种痛苦无法形容。“辽足这杆大旗绝对不能倒,也不可能倒,辽足从来都是有血性的,现在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大家该团结起来保卫辽足这面大旗。”(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