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终结者"遭球队甩卖 火箭弗老大可交易悍将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在球队的超级组织后卫拜伦-戴维斯跳出合同转投快船后,勇士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竟然捉襟见肘起来,为了弥补戴维斯离开组织后卫的不足,据美媒体报道勇士目前想甩卖内线主力,能打前锋和中锋的悍将艾尔-哈灵顿。

  拜伦戴维斯是北京时间7月3日选择跳出合同的,他没有选择履行最后一年1780万美元合同而直接试水自由市场,不过像他这样的场均能砍21.8分7.6次助攻和4.7个篮板2.3次抢断的全能明星后卫,根本难在自由市场停留,仅仅24小时不到快船就为其提供了一份期五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大合同,目前让戴维斯头疼的已经不是勇士队的未来而是快船布兰德能否留快船的问题了。

  勇士除了戴维斯之外,目前还剩下蒙塔-埃利斯,贝里内利,沃特森可以打后卫,不过三人中蒙塔-埃利斯一直打得分后卫,虽然场均能砍下20.2分5个篮板和3.9次助攻,但能否胜任控球后卫还很是问题,而传蒙塔-埃利斯也不满意勇士的报价欲转投他队,沃特森和马科-贝里内利都是去年的新秀,沃特森身高太矮,贝里内利太软,两人根本无法胜任组织后卫的重担,如此以来戴维斯的离去竟让勇士组织后卫出现了真空。

  鉴于此,勇士考虑用哈灵顿来换一个组织后卫就可以理解了,不过哈灵顿要离开这对火箭绝对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位能打大前锋和中锋的悍将绝对是姚明最好的互补型球员,防守不遗余力,运动能力超强,得分效率超高,姚明进入联盟六年了,各种中锋会面次数不少,但就这个哈灵顿一直让他十分头疼。

  07年11月30日的比赛中,哈灵顿的绕前防守让姚明11投4中拿下尴尬的10分,而整场比赛哈灵顿根本不给姚明造犯规的机会,仅有的2次发球才让姚明得分艰难上双。08年1月1日的比赛中哈灵顿独得18分,在他的防守下姚明仅仅有8次出手机会,得到16分,火箭也以95比112大比分落败。虽然姚明在1月30日比赛中用36分扳回一局,但在缺阵的最后一场双方比赛中哈灵顿又砍下了18分14个篮板和3次抢断,其全面能力,防守悍度和经验绝非兰德里可比。

  哈灵顿曾透露过他防守姚明的绝招,“利用强壮的身体让姚明整晚远离篮下,你要反复的在姚明身前绕防,如果在姚明身后你就死定了”,老尼尔森也对哈灵顿防守姚明的策略赞不绝口,称他是勇士每次对决火箭的关键。

  如果火箭确定去换哈灵顿,那么阿尔斯通加个添头甚至弗朗西斯加兰德里去换哈灵顿都不会吃亏,这对最近两年就想去争夺冠军的火箭来说,哈灵顿是很有价值的选择。(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戴维斯 | 沃特森 | 拜伦 | 蒙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