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斯顿今夏注定沉寂 火箭引进大牌时机并不成熟

火箭总经理莫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史蒂夫-坎贝尔撰文点评,他认为,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不会在今夏的球市上“大动干戈”,火箭队只需要对现有阵容进行修补,迎接新赛季的战斗——

  自由球市的球员一大把,但是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只会去考虑那些适合与姚麦并肩作战的球员,他的思路是不变的,就是以姚麦为根基来打造一支冠军球队。很多自由球员看样子非常“完美”,但却是难以引进的。火箭队转而追求其他球员,预计有10名球员虽然谈不上完美,但却是有操作空间的。莫雷喜欢他的拼图游戏,但是他必须评估一切的可能,绝对不会冒险做出糟糕的交易。

  因为火箭队再度经历了一个失败的季后赛,所以球迷的胃口不会是那么容易满足的。球迷们喜欢幻想,他们喜欢莫雷和主帅阿德尔曼也热衷于此,打造一支豪华阵容。然而,莫雷和阿德尔曼心中清楚,火箭队已经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只是稍微做出一些修补,就能去冲击总冠军。莫雷表示:“我的目标是,再得到一名重要的球员,那是我的工作,也是我们的目标,希望能够实现。”

  现实的情况是,莫雷在自由球市的第一炮打向了得分后卫布伦特-巴里,以及和本队受限自由球员卡尔-兰德里续约。其他的人物并不令人兴奋,埃尔顿-布兰德,火箭队根本没有工资空间引进他。科雷-马盖蒂?他甚至比布兰德还抢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底特律活塞队都在争夺他。所以,火箭队还是去追求36岁的巴里为上策,此人上赛季出场31场,场均贡献7.1分,巴里几年来在冠军球队马刺队扮演了关键角色。

  现在还不是莫雷发动大交易的时机,为什么呢?一桩大的交易足以改变现状,引爆球迷的激情。但是其他球队一样有自己的打算,火箭队很难现在去打破别人的核心阵容,除非对手自作自受,打算重新建设球队,那时才是火箭队的最佳时机。莫雷表示:“NBA球队都会做出各种动作,然后用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去观察效果,很多时候,这种交易是不成功的。”火箭队并不打算对阵容进行大的改造,然后再花时间去磨合。

  当前,博比-杰克逊和弗朗西斯的合约即将到期(总价值900万美元),足以为火箭队交易到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新秀东塔-格林尼和乔伊-多西也增加了火箭队的板凳深度,即便他们无法马上带来冲击,火箭队还有斯科拉、巴蒂尔、兰德里和海耶斯几名猛将。国王队的阿泰斯特离队在即,火箭队也肯定为此苦恼过,但是他们做出的正确选择是:大声说NO。雄鹿队也可能把迈克尔-里德送进自由市场,丹佛也面临重组,而莫雷会审时度势,现在还不是介入的最佳时机。

  老板亚历山大表示:“我喜欢现在的球队,我们的核心球员都处于职业生涯的颠峰时期。未来的几年,我们会越来越好的。”麦格雷迪的合约还有两年时间,到了2010年,巴蒂尔还有合约在身,姚明拥有球员选项(选择是否执行2010-11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那意味着火箭队用足够的工资空间做文章。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伯什、吉诺比利等等都有可能,当然火箭队会首先留住姚明。莫雷表示:“我们处于正确的方向上,我们有强硬的核心球员,同时也保留了很大的灵活度。”(搜狐体育 小天)

  

麦迪组图欣赏
麦迪后仰三分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巴里 | 布兰德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