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领衔IOC奥运宣传片 获评中国最知名运动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7月8日消息,在国际奥委会(IOC)发布的名为“英雄”的奥运宣传片中,中国男篮球员姚明携手中国110米栏运动员刘翔以及网球明星“天王”费德勒共同亮相。

相关视频:姚明刘翔出演励志片 炫酷画面颇似指环王

  这部“英雄”的宣传片,是国际奥委会2007/08年“我们的最佳”(The Best of Us)推广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该活动旨在向全球的年轻人传达优秀、友谊和尊重的奥林匹克精神。

活动的主题是“我们的最佳”,这是一个简单但又充满 力量的理念,超越了文化和国界,意在激发世界年轻人参与体育运动,证明体育可以激发人们的最佳。

  在这部宣传片中,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明星脸,姚明两次出现在镜头前,分别是首尾阶段,姚明出场时,宣传片的台词是“是时候了”。姚明在片尾振臂欢呼,台词是“加油,给我们一个惊奇”。作为中国体育的另外一名代表人物,刘 翔也两次出场,第一次出场时的台词是“世界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在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国际奥委会推出姚明、刘翔领衔的宣传片也有深意。国际篮联(FIBA)对此的评价是“姚明,这位身高7尺6的巨人,是认知度最高的中国运动员,取决于他在休斯顿火箭队度过的成功的NBA职业生涯,他在宣传片的开局和结尾两次亮相”。

  宣传片可谓大牌云集,有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运动员伊辛巴耶娃,男子网球“天王巨星”费德勒,法国游泳女选手劳瑞-马努多,意大利体操选手费拉里。

  (搜狐体育 张仪)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姚明归位中国男篮升级 易建联成奥运赛...

昨日,之前在男篮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易建联飞赴纽约向篮网队报到,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姚明也确定即将复出,正式归来.这两位中国篮球的领军人物的一举一动也直接关系到男篮奥运备战的最后冲刺...

08-07-09 06: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