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对话博尔特:奥运金牌最重要 与鲍威尔没有冲突

  博尔特在6月12日,在捷克进行了他本赛季的第一次200米比赛,成绩是19秒83。尽管他还没有打破迈克尔•约翰逊保持了12年的世界纪录(19秒32),但这个成绩已经位居今年200米比赛的领先水平。

“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博尔特自己说。

  他的成绩不断提升,外界也并不是一无所知。6月底美国田径选拔赛,约翰逊就说:“只要他还能继续保持这个水平,我肯定要跟自己的纪录挥手作别了。”

  《体育画报》问他,200米是否还是他最喜欢的,他一点没犹豫,“没错,现在还是,”说着,他在电话中呵呵乐了起来。

  博尔特的终极目的就是赢取奥运金牌,在打破百米纪录后,他就曾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奥运金牌对我更为重要。

  所有人都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四年,可如果想打破世界纪录,那是随时都可以的事。”至于在奥运上是专攻一项还是参加100米和200米这两项,现在师徒二人还没决定下来。米尔斯表示:“我们得先考虑一下从现在到8月份的备战情况,不过现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在6月27日到29日的牙买加选拔赛上,100米中他首次与鲍威尔同场竞技,成绩9秒84,鲍威尔以9秒97第二。200米,他的成绩是19秒97,排在第一。他曾对《卫报》表示:“我在200米上下了很大工夫,解决了那么多技术问题,这项运动简直已经成了我的一部分。如能取得奥运200米金牌,打破纪录,那真会带给我莫大的满足感。我就是想成为史上最出色的200米选手之一。”

  • • •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斯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