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疯狂的石头"空降西安 球迷不满判罚砸裁判(图)

现场一片混乱(组图)
现场一片混乱(组图)

    搜狐体育讯 陕西的比赛从来不缺少火爆。本轮和长沙金德的比赛,裁判的表现就有抢镜的嫌疑,下半场的补时长达6分钟,而其原因是比赛下半场一度因一块“疯狂的石头”而中断了5分钟。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40多秒,金德队外援阿布的小角度推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这时,看台上的陕西球迷将不满的情绪发泄到了裁判的身上,事实上,当值主裁王学庆上半场的几次判罚明显有“主队严、客队松”的倾向,李毅和王鹏几次在进攻中的背身拿球都被判为进攻犯规,而相似的动作出现在金德队前锋身上时,王学庆往往又判防守的浐灞一方犯规。


  终于,在阿布扳平比分后的第5分钟(全场第50分钟),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将一块小石块扔向场内并击中了助理裁判穆宇欣,在全场球迷“换裁判”的呼喊声中,穆宇欣捡起石块跑向了球场中央的王学庆,比赛也被迫暂时中断。听取了助理裁判的申诉后,王学庆招呼两名助理裁判一起走向场边向第四官员周伟新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此事也惊动了比赛监督和陕西赛区的负责人张根学,后者是陕西足管中心的主任。经过一番安抚和劝说后,三位裁判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断了五分钟的比赛重新开球。最终,浐灞队凭借替补姜晨的头球2:1击败金德迎来了三连胜,也重新从鲁能手中夺回了联赛领头羊的名号。

  “幸好这块‘疯狂的石头’没有阻止我们取胜的势头,否则,真是得不偿失啊。”一位浐灞球员赛后感叹道。而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也呼吁球迷今后一定要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咱们陕西的球队过去曾多次因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而被迫把主场迁出西安,受损失、受伤害的不仅是俱乐部、球队,还有那么多真心的球迷,所以,这种有损陕西球迷声誉的行为还是不要再出现为好。”(小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庆 | 穆宇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