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警告郜林赞陈涛 蒿俊闵重炮险轰倒杜伊(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国奥队在延吉继续奥运会前的备战,在下午的训练中,国奥的训练场上趣事不断,似乎总有事情能让队员们哈哈大笑,不是小蒿重炮几乎轰倒杜伊,就是杜伊拿房卡当黄牌警告郜林,总之这个下午的训练课充满欢乐。

  训练场上惊现"老鹰抓小鸡"

  与以往的训练不同,国奥队今天的训练内容颇有新意,杜伊给队员们安排了个小游戏:一名队员成为老鹰,去抓球场内的无球队员,拿到球的队员是安全的,不过他可以把球传给被追逐的那名队员,以此来拯救那名被追的球员;也就是说,每个无球队员都是不安全的,如果被抓到就要成为新的老鹰。

  这个游戏虽然难度不大,但队员们玩的非常开心,有的队员很灵活,比如小沈,明明追的是陈涛,突然一个变线追上了姜宁;也有的队员一条路走到黑,比如谭望嵩,追着李玮峰就没完没了,一副我要追你到天涯海角的姿态。

  蒿俊闵重炮几乎轰倒杜伊

  射门环节中,蒿俊闵让杜伊科维奇感受到他的重炮威力。沈龙元在左路传球,蒿俊闵迎球就是一个怒射,那个时候,杜伊科维奇正在球门旁边,只见皮球直飞杜伊科维奇而去;见到来球,杜伊科维奇条件反射的用脚去阻挡皮球,结果怎知球速超出了杜伊科维奇的想象,杜伊科维奇一个准备不及,被球重重的轰中,脚踝的巨大冲击,让杜伊科维奇不得不得连续单腿跳以缓冲冲击力。

  杜伊警告郜林狂赞陈涛

  今天的杜伊科维奇显得有些兴奋,在射门训练中,郜林看到球传的太高,无奈用手抱住了皮球,结果遭到了杜伊的警告;只不过这个警告更多还是玩笑似的,杜伊杜伊科维奇走到郜林面前,从身上紧急的翻出了房卡,然后亮给低着头朝回走的郜林,郜林也笑着表示歉意。

  射门环节的最后,杜伊科维奇告诉队员们,只要打进一个凌空,就可以结束训练;这个要求已经很低很低了,但没想到队员们42脚射门居然未能进球,最后还是结束那个半场训练的陈涛以一个漂亮的射门完成了绝杀,这也让杜伊科维奇讽刺队员们:“都不如一个十个月不踢球的队员有准头。”(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延吉)

杜伊“黄牌警告”郜林

郑智参与对抗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 郜林 | 陈涛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