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夏伊德神奇倒勾获当场最佳 进球送给"小幸运星"

    搜狐体育讯 作为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后防核心,巴西“铁闸”夏伊德今年不仅延续着上赛季在浐灞后防线上的稳健表现,而且,还屡屡杀到对手禁区助攻、进球。

昨天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夏伊德再建奇功,他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记匪夷所思的倒钩射门不但帮助西北狼在主场拿到三分,而且,这粒进球也使夏伊德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手捧奖金和奖品的巴西后卫笑着表示:“我要把这个进球送给队友王云和他刚出生的儿子,看来,那小家伙是我和我们队的‘幸运星’。”

  与金德比赛前,夏伊德就对比赛的艰苦性有充分的准备,他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是中超排名靠前的队伍,对手都把我们当作强队,对我们特别重视,比赛中的针对性防守和战术安排肯定不会少,所以,这场比赛应该会比较艰苦。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争取通过传递和转移来寻找到打破僵局的机会,先进球是很重要的。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去前场参与进攻。”比赛的进程果然如夏伊德所言,浐灞上半场虽然控制了比赛节奏,可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下迟迟无法取得进球。半场结束前的补时阶段,浐灞开出角球,助攻上前的夏伊德在金德队禁区内背对对方球门上演倒钩绝技,由于这脚射门完全出乎了金德队守门员和后卫的意料,因此,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蹿进了网窝。这也是夏伊德本赛季为浐灞队贡献的第二粒进球。

  下半时一开场,金德队很快扳平了比分,不过,姜晨在第78分钟的进球使浐灞再度领先,最终,在夏伊德与队友们的共同努力下,金德无力改写比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赛后,一贯冷静的夏伊德也忍不住和队友们一起跑向球迷看台,与热情的球迷互动庆祝了一番,接着,他从陕西省体育局领导手中接过了“当场最佳球员”的奖金和奖品。“祝贺你攻进了一粒神奇的进球!”面对记者的祝福,已经回复平静的夏伊德微笑着说道:“谢谢!那个进球的确很幸运,你们也看到了,我当时背对球门,根本不知道后卫和门将的位置在哪,不过,我还是努力尝试着用倒钩的方式射了门,结果球进了。说实话,我小时候虽然踢过前锋,可还真没进过这样的球。”说完,夏伊德再次冲看台上的球迷挥了挥手。“你想把这粒进球送给家人吗?”对于这个问题,夏伊德指着远处的队友王云答道:“把进球送给王云的小宝宝吧,那小家伙可是我们队的‘幸运星’啊。”(小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