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奥运倒计时一个月 姚明变身3D卡通人助威奥运

  文/首席记者 张晓帆 图/通讯员
奥运倒计时一个月之际,姚明“主演”的两部最新奥运宣传片面世,这两部片子将于本月8日、14日播放

  姚明变身3D卡通人助威奥运

  7月7日,因为脚伤许久未露面的姚明,终于“露面”了——在可口可乐公司为奥运倒计时一个月而发布的奥运主题广告片中,姚明变身3D电脑卡通人,以“街霸”形象示人,并挥手叫来了眼下炙手可热的功夫熊猫当帮手,与NBA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大打出手”。令人忍俊不禁的是,詹姆斯叫来的帮手,竟是在《黄金罗盘》中大显身手的披甲熊……随后,双方的助阵军团越来越强大,在冲突就要一触即发之际,已经叫人叫到口渴的姚明和詹姆斯都掏出了可口可乐来解渴,然后就是“一喝成朋友”。


  据悉,这部广告片将从7月14日开始在全球播放。

  此外,姚明还出现在另一部名为《畅爽奥运》的奥运主题宣传片中。这部主题片不仅有体坛巨星加盟,更有许多大师级电影人加盟。该片设计者为著名导演叶锦添,摄影师是摄影巨匠杜可风。据说,极具个性的杜可风面对这部奥运主题宣传片,态度超乎寻常的严谨,他经常需要同时关注四组监视器,通过不停切换和比较,设计出最佳的拍摄角度和视觉效果。他表示,希望通过镜头语言表现中国人对于奥运的自信与骄傲,中国社会的前进与成就感,体现出这个时代中国的精神!

  宣传片的另一亮点便是布景和道具——通过巧妙运用气球、丝带、红毯和烟火,在短短几十秒内全然展现出一派全城沸腾、普天同庆的奥运气氛。而这正是另一位著名电影人——美术指导叶锦添的妙笔生花。姚明则出现在宣传片最后,他接过火炬,发出热情邀请,号召身边的民众共同加入迎接奥运的欢乐队伍中,将大家的热情推向最高潮。这部片子于8日起开始在全国播放。

  为了向外界隆重推出姚明的以上两部最新宣传片,主办方特意选择奥运倒计时一个月的前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布置了一个2米多高、外表涂抹着莫名其妙图形的“可口可乐瓶”。据透露,这件艺术品出自姚明和詹姆斯之手,是由他们二人共同设计的,其主题为“团结”,两位NBA大师不仅将作品涂上各种颜色,而且用大面积的明黄和几何图形进行装饰。

  图片说明:

  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庆典现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杜可风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