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潘晓婷造访高球赛场心系四川灾区 希望尽力帮助

  本周六,“九球天后”潘晓婷将飞抵南京,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并将造访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为7月12日开打的第二届“星光杯”首轮挑战赛颁奖。

  边忙比赛边做慈善

  这段时间,潘晓婷很忙,一直在参加各种世界性比赛,前不久她刚刚夺得美国台球协会公开赛(BCA Open)女子组冠军,年度WPBA排名已经从第9位跳升至第3位。

  但第三名并不是终点,奥运期间,潘晓婷要继续出国比赛,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进攻。虽然不能观看奥运了,但是她仍然时刻关注奥运的情况,她告诉记者,“出国在外,我也会上网看奥运新闻,时刻为中国队加油。”

  除了排名和奥运,潘晓婷还牵挂着四川的孩子。四川地震发生后,潘晓婷非常心痛,特别是那些孩子。她非常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灾区的人民。在地震刚发生后不久,她就积极响应中国青基会紧急呼吁,在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组织的捐款活动中捐款。在美国夺冠回来后,她还把这次获得的冠军奖金全部捐给四川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潘晓婷向来积极参加慈善活动,愿意帮助那些处于困难中的人,为社会献爱心。5月初大地震发生前,潘晓婷就参加了针对慰问白内障患者的“健康快车”慈善活动。此前,她还参加了“春暖”的慈善活动,筹集的善款用于偏远地区的小学开展体育活动。”

  “天后”将亮相颁奖现场

  本周末,潘晓婷将现身“微笑传递,爱心接力——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第二届“星光杯”挑战赛颁奖现场,而本次挑战赛将诞出本届星光杯赛的首轮冠军,接受8月份挑战赛的擂主守擂挑战,最终角逐本年度的星光杯赛擂主。

  随着奥运的临近,全民运动的进一步开展,钟山国际高尔夫总经理贾晓江表示,钟山高尔夫俱乐部有责任从高尔夫的角度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因此从现在到奥运期间,钟山国际高尔夫的练习场将推出高尔夫运动月,并提供免费的初学者基本教球的服务,让更多爱好运动爱好生活的时尚人士参与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来,而快报读者打进热线84606666-6931,也将有机会获得“九球天后”签名照以及钟山国际高尔夫练习场运动体验券一张。

  实习生 夏静娴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