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酒店欠账耽误球队出发 国奥队也遭"迟到门"

  上一个撞开“迟到门”的是前女足主教练、法国人伊丽莎白,她最后因为“众叛亲离”而被迫下课。现在,杜伊科维奇的日子不比那个法国女人好到哪里去。

  前晚7时23分,中国国奥队悄然离沈。可是,出发前,国奥队还是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场面,因杜伊未支付酒店1800余元消费款,全队不得不在大巴里等了他将近8分钟。
而这绝对不是第一次了……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瞪着杜伊,脸色极其难看。

  杜伊“高血压”是搪塞?

  中越热身赛后,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并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取而代之的是国奥助理殷铁生与球员陈涛。杜伊为何缺席?殷铁生的解释是:“杜伊教练最近血压偏高,身体不适,所以缺席新闻发布会了。”

  前晚7时,记者向即将离店的殷铁生问询杜伊的身体状况,殷铁生含混答道:“没什么事了,今天他挺好的,关于他身体状况的事,你最好去问随队医生。”

  杜伊是全队最后一个离开酒店的,其他教练、球员都行色匆匆,杜伊却慢慢踱着方步走向酒店正门,神态轻松、气色很好,起码从记者的观察角度,找不出任何“身体不适”的迹象。

  对记者提出合影、签名的要求,杜伊均爽快答应。前来送行的一些圈内人士,对杜伊“血压高”的说法也搞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杜伊真病了吗?

  杜伊酒店欠账1864元

  前晚7时16分,也就是国奥离开沈阳万豪酒店赶奔桃仙机场前7分钟,最后一个上车的杜伊突然下车缓步返回酒店大厅,“他干什么去了?”眼见就要发车,国奥教练组心急如焚。这时候,在车厢内的国奥将士一阵躁动。

  教练急、球员急,杜伊本人却“胜似闲庭信步”,他慢悠悠地走到酒店前台,一个胳膊支在台面上,侧身看着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结账,也不催,翻译跑过来问清事由后得知,原来杜伊在酒店的一些个人消费款都是挂账,还没有结。“时间来不及了,大家都等着呢,我们下回来集训再结吧!”翻译说完就拉着杜伊往外走。此时,出现一惊人场景:不知何时,谢亚龙叉着腰立在杜伊眼前,目光直视杜伊,一言不发、一脸怒气,双方就这样僵持了几秒钟,翻译、教练赶紧过来圆场……本来定于7时15分离店,经杜伊这一趟来去耽搁,直到7点23分,国奥的送行大客车才匆匆消失在沈城的夜色中。

  国奥离店后,记者问酒店前台工作人员,杜伊欠酒店多少钱?工作人员看罢明细单后说:“总共1864元,都是他在大厅大堂吧消费的,喝酒还是喝茶,不清楚。”

  国奥队也撞了“迟到门”

  谢亚龙一触即发的怒火不是没有来由的。前晚,一些国奥球员在与送行朋友聊天时明显流露出对杜伊的不满情绪,队内一资深球员敲着自己的手数落说:“中越热身赛后,我们大家等了他整整15分钟,这像话吗?”

  有这15分钟,刚刚打完比赛精疲力竭的国奥球员早已返回下榻酒店了。在这漫长的15分钟时间里,杜伊到底在做什么?教练、球员三缄其口,“这就是惯的!”国奥一球员没好气地扔出一句。

  与女足离沈时,酒店百人欢送的热闹场景比,本来更具关注度的国奥离开时却冷冷清清。队员基本都是一身运动装,没有女足姑娘的个性化装束,而且教练、球员基本都绷着脸。辽沈

  昨天,全国五人制足协杯比赛在郑州七中体育馆开踢,共有来自国内的12支队伍参加角逐。在首日的比赛中,河南大学0∶12不敌湖北三峡大学队,上海以11∶1大胜青岛,北京7∶5力克大连。本届赛事一直持续至12日,比赛期间全部免费向球迷开放。

  记者 吴情异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殷铁生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