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无人疼爱有有心酸 舜天冲超在望他却远嫁福建?

    搜狐体育讯 中甲比赛过半,江苏舜天一枝独秀,基本上拿到了明年的中超名额,而同城的兄弟球队南京有有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由于该队战绩不佳,加上上面不够重视,这支在南京苦苦挣扎了5年的辽宁青年军明年有可能继续他的游击生活,秉着省内优先购买的原则,南京有有明年可能离开南京,甚至是离开江苏,民营企业斯威特也将彻底退出足球圈。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这句话用在中国足坛上最适宜不过,尽管中国足球的水平不能让球迷满意,但凡能沾上“德比”的战役,总能爆发出火花。在中甲赛场也有一对标准的同城德比,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的每次对话总能吸引球迷的眼球,就在6月28日双方在南京奥体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德比后,双方一下子都感觉到了默然,舜天没有赢球后疯狂,有有也显得跟安静,毕竟他们输了一场很体面的比赛。也就是本场比赛后江苏舜天的积分优势很明显,主要竞争对手青岛,烟台,南昌和重庆等队本赛季的表现都没对舜天构成威胁,烟台毅腾换了主教练后也一下子从黑马变成了陪太子读书的角色,理论上江苏舜天已经把中超名额攥在自己手里了。

  一家欢喜一家愁,既然有欢喜的,就有忧愁的,而愁的正式舜天的同城对手南京有有队,赛季初,南京有有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第一轮惜败无锡后,面对客场强敌却先后战胜对手,其中还包括青岛这样的冲超热门,并且积分一度在榜眼位置上逗留了三轮比赛,可是随后就陷入了比赛怪圈,接下来的比赛竟然9轮不胜,积分一下掉到了副班长的位置,直到上周六2:1战胜重庆队,走出不胜的怪圈。但是这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气,据悉,省里已经有人提议明年将在江苏保留一支球队,而有着国企背景的江苏舜天肯定是这个名额的拥有者,据了解,目前上面已经放话出来,南京有有将在明年离开南京,省内企业将拥有优先购买权,但是省内的企业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兴趣,倒是福建的几个企业表现出了很厚的兴趣,已经跟市里和南京有有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表示有意接手该队,如果价格可以,南京有有明年将远嫁福建。

  记者跟南京市有关领导取得联系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南京市足协负责人对此表示,还没有得到上面的通知,为此毫不知情,但是同时他也为南京有有在南京的生存环境表示了理解,毕竟这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球队只有选择流浪才是他的生存之道,当初他也是花钱买来的。而作为俱乐部投资人斯威特集团对此是三缄其口,只是说很难在发展下去。搜狐将继续关注南京有有的进展。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