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他信购中超队取决足协态度 管理层成为最大阻碍

  据周宁博客透露,曼城老板他信目前正瞄准中国足球市场,泰国人希望能够拥有两家中超的俱乐部,并且还有意促成中国球员留洋的计划。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周宁,他肯定了这一说法,并称自己将作为中间人帮助他信联系中方球队。

“不过目前一切还处于开始阶段,他信能否收购中超俱乐部,还要看足协的态度。”周宁说。

  周宁称前不久他信来到了中国,在国内停留了数日。泰国人很喜欢高尔夫,在中国的几天也没少花时间放在高尔夫球场上,期间周宁同他信有过不少交谈,当时他信曾表示对中国足球市场很感兴趣。“喜欢足球的老外有很多,看准中国足球市场的人也有很多,包括AC米兰也想在中国的俱乐部上投资,只是中国人自己不会玩儿。事实上,在国外很多人把足球当作一种投资方式,通过这个来赚钱,他信只是想把赚钱的方式转移到中国来,希望在中国拥有属于自己的俱乐部。我的朋友跟他信关系不错,所以他(他信)就希望通过我来联系中国的俱乐部还有球员。”周宁说。

  不过目前他信同中国俱乐部的谈判只是处于最开始阶段,他信能否收购成功还要看中国足协的态度。据了解,泰国人投资中方球队的唯一担忧就在中国足协身上。“好多俱乐部都希望他信能为自己投资,他信也看好了中国这块市场,不过他信对中国足协没信心,所以现在他信还是要观望足协的态度。如果环境好,他们还是希望能同中国俱乐部合作。”周宁说。目前挡在他信和中方球队之间最大的阻隔便是足协,一旦他信对中国足协不再担忧,泰国人联姻中方球队也就指日可待。

  另外周宁称他信也有意促成中国球员的留洋计划,但现在还不能具体透露人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