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恐怖组织"袭击英伦 本拉登家族欲购英超俱乐部

旗帜晚报截图
旗帜晚报截图

    搜狐体育讯 在上赛季末,基冈曾公开抱怨像纽卡斯尔这样的俱乐部根本无法与英超四强抗衡。然而这一情形很可能会在短期内发生改变,至少喜鹊有可能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俱乐部,因为本-拉登家族已经决定出资购买纽卡斯尔俱乐部。<<<<您认为本拉登家族能买下纽卡斯尔吗?

  据《每日邮报》报道,总部设在沙特吉达的本-拉登集团Saudi Binladen Group (SBG)有意投资3亿英镑收购纽卡斯尔,并将斥巨资重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SBG是一家跨国建筑公司,属于本-拉登家族的企业,这个家族中最有名的人物无疑是世界头号通缉犯奥萨马-本拉登,SBG的首席执行官巴克尔-本拉登和奥萨马-本拉登正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不过“911”事件之前,本拉登家族已经和奥萨马-本拉登划清了界限,因此即便本拉登家族真要收购纽卡斯尔,也和恐怖主义分子没有瓜葛。

  但这则消息还是引发的强烈的反响,纽卡斯尔的球迷纷纷表示抗议。一位支持者在纽卡官网上留言说:“有些东西远比足球重要,我不想球队与拉登或他的家族有任何关系。”

  另一位球迷担心一旦拉登家族入主,将不会再有球员愿意为纽卡效力。他说:“这太可笑了,我不介意美国人买下我们的俱乐部,但现在是恐怖分子要来买我们的俱乐部。这让我们如何再引进新球员?有球员愿意为他们(拉登家族)踢球吗?”

  《旗帜晚报》甚至制作了一张本拉登身着纽卡斯尔战袍的图片。虽然纽卡俱乐部管理总监拉米比亚斯已经出面否认这一消息,但谁也不敢保证急于出售俱乐部的老板麦克-阿什利能抵抗金钱的诱惑,况且他的发言人对拉登家族收购俱乐部一事的评论是“无可奉告”。(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