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小马丁休战两月张永海旧伤复发 国安再失两大将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昨天下午,小马丁在北医三院进行了肩部韧带活体移植手术,经过4个多小时的准备和治疗,小马丁的手术非常成功。不过,主治医师透露,小马丁在8月底之前复出不太现实。

  在备战和上海申花比赛的训练中,小马丁与守门员程月磊发生冲撞,结果小马丁的肩锁关节韧带完全断裂。

考虑到伤口处需要消炎,所以直到昨天俱乐部才安排小马丁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手术。手术是在昨天13点进行的,准备工作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据记者了解,小马丁的韧带完全撕裂,需要进行韧带活体移植手术,也就是说需要用一块鲜活的韧带将断裂的韧带连接起来。

  小马丁的手术牵动着不少人的心,小马丁的妻子和从美国专程赶来的姐姐一直在手术室外等候。当小马丁被推出手术室后,小马丁的妻子深情地吻了自己的丈夫。

  据主治医师介绍,小马丁的手术非常成功,但需要2-3个月的静养,8月底之前重返球场不太现实。总经理李小明、领队魏克兴和主教练李章洙都在昨天晚上前往医院探望小马丁,李小明嘱咐小马丁安心养伤并祝福早日康复。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北京理工大学和北理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替补球员出战的国安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由于国安主力中后卫张永海旧伤复发将无缘本周六客场与金德的比赛,“御林军”后防再次告急,但主帅李章洙在热身赛中重点考察的以色列籍后卫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