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发表官方声明 小罗梅西恐双双无缘北京奥运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昨天邓加宣布了巴西奥运大名单,已被巴萨基本除名的小罗位列其中。但今天巴萨官方发表了一份立场强硬的声明,文中称小罗必须按时归队参加新赛季备战,R10将不得不放弃北京奥运。这一幕不久前也在梅西身上上演过,巴萨和阿根廷足协正准备在为跳蚤八月份的去向打官司。>>>>您觉得巴萨是否过于强硬?

  巴塞罗那在官方声明中这样表态:“罗纳尔迪尼奥必须参加于下周一开始的俱乐部赛季前备战。

奥运会并不是FIFA赛事,也从没有要求球员必须参加的规定,因此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离开。最近几周,俱乐部将致力于确保一支完整的阵容备战,以便迎接即将到来的欧冠资格赛。”上赛季仅获西甲第3的巴萨将在8月12号和27号进行两回合欧冠资格赛,这个时间恰好与北京奥运相抵触。为了确保球队能够成功晋级欧冠正赛,巴萨自然希望在这非常时刻留住小罗和梅西。

  瓜迪奥拉曾表态将放弃小罗,巴萨也希望在7月14号之前季前训练营开幕前将其卖掉。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小罗很难在5天内确定好下家。抵制奥运会可以让小罗免除受伤危险,同时也可以让R10留在欧洲尽快处理好转会事宜。

  巴萨之所以不惜与巴西足戏闹翻也要留下小罗,梅西在其中也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为了避免阿根廷足协拿小罗参赛说事,巴萨干脆把R10一并留下,以此斩断阿根廷人的所有梦想。梅西是这支全新巴萨的进攻核心,红蓝军团不希望他因参加奥运会而影响训练或是受伤。为了留住梅西,球队高层甚至许诺在通过欧冠资格赛后为其加薪100万欧元,前提是跳蚤必须参赛。要拿到这100万欧元,梅西就必须放弃中国之行,跳蚤会如何选择?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球员做好赛季前的准备,梅西也不例外。”贝吉里斯坦日前表示,“我们清楚欧冠资格赛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一直在和阿根廷足协进行沟通。”但阿根廷足协也不准备屈服,巴西莱就希望梅西以国家利益为重。从巴萨强硬的官方态度来看,中国球迷要现场看到梅西和小罗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