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男篮大名单姚明赫然在列 队医:伤势无碍战奥运

  本报讯姚明到底什么时候复出参赛成了篮球迷们关注的一大焦点,记者了解到,姚明目前已经确定在7月29日开始的钻石杯中复出。在钻石杯组委会公布的中国男篮参赛大名单中,姚明赫然在列。

  7日,姚明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北京体育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复查,复查结果表明,姚明恢复得非常好。
但为了防止再发生意外,医生还是建议姚明近期内不要参加对抗性比较强的训练和比赛,“因为姚明最近练得比较刻苦,身体正处于疲劳期,如果再有什么闪失就得不偿失了。”为此,中国男篮教练组经过讨论后决定,姚明将不会参加7月17日在杭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但7月29日在南京进行的钻石杯,姚明要争取参加。毕竟钻石杯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

  据悉,在参加钻石杯之前,姚明还要参加一次全面的复查,届时中国男篮将根据医生的建议,对姚明上场比赛的时间进行细致的分配。据中国男篮队医透露,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姚明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他在奥运会上的发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