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钻石杯15人大名单公布 姚明易建联双双入选

  本报讯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这将是中国男篮奥运热身赛的最后一站。钻石杯组委会7日公布了中国男篮出征钻石杯的队员大名单。中国队的队员名单为: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李楠、杜锋、朱芳雨、刘炜、王仕鹏、张庆鹏、陈江华、孙悦、丁锦辉、王磊、周鹏、张凯。


  目前中国男篮的奥运热身已进入最后阶段,虽然此前热身赛取得了10连胜成绩,但对手都很弱小。而钻石杯则不同,对手是各国参加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其对抗的强度将大大高于一般热身赛,这是中国男篮真正的试金石。

  姚明伤势目前尚未痊愈,参加本月中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的希望渺茫,因此月底的钻石杯将是姚明与全队磨合的最后机会。7日,姚明前往北京体育医院进行了一次伤势复查,结果显示伤情恢复良好,姚明铁定能赶上7月下旬的钻石杯。

  当天上午,姚明在火箭队医的陪同之下来到北京体育医院,接受了一些伤情检查。据火箭队医透露,姚明本次只是到医院进行一次常规性质的伤势复查,看一看他伤处的恢复情况如何。火箭这次对于姚明的奥运之旅非常关注,为了防止姚明在比赛和训练中再次受伤,专门派了三名训练师和队医来辅助姚明的恢复训练。

  姚明目前已经和国家队队友们一起训练,男篮终于在训练场上凑齐了最完整的阵容,这无疑是国家队备战的一大利好消息。在离奥运会只剩一个月的时间里,姚明需要争分夺秒地进行恢复以及跟队友磨合,训练量的增加是必然的,对伤势的关注也需要加大力度,稍有不慎就可能让伤势出现反复。据队医透露,根据恢复情况来看,姚明的伤势不会对他在奥运赛场上的发挥有太大影响。

  (商 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