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国奥公布18人名单 3超龄罗罗组合赫然在列

  昨日,邓加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18人名单。最受关注的3个超龄球员人选确定,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和效力于国内联赛弗卢米嫩塞队的蒂亚戈·席尔瓦入围。

  此前在俱乐部和国奥队之间摇摆不定的卡卡最终听从了AC米兰俱乐部的规劝,安心备战下赛季;罗马后卫胡安未能出现在名单中,稍显意外。

然而,这并不妨碍这支桑巴劲舞团的星光熠熠,它的三线均有世界级的当红球星领衔:

  前锋线上,罗比尼奥、帕托是主要攻击手,索比斯和在上赛季欧冠中呼风唤雨的乔也非等闲之辈;

  中场由巴萨球星小罗、曼联新星安德森以及利物浦小将卢卡斯担纲,来自不来梅的迭戈同样也是一位狠角色,在德甲赛场上连过多人推射空门的镜头让人记忆犹新;

  后防线由皇马主力球员马塞洛领衔,来自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以及拜仁慕尼黑的布鲁诺虽然名气不那么响,但也属于实力派的球员。

  作为五次世界杯冠军得主,足球王国巴西却从来没有获得过奥运会男足冠军,历史最好成绩是1984年和1988年奥运会亚军,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巴西队则负于后来夺得金牌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最后获得铜牌。他们渴望获得一次零的突破。

  巴西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中被分在C组,和比利时、新西兰以及东道主中国同组。邓加强调了东道主的优势,“中国对这届奥运会很重视,力求在家门口把每一个项目都做得漂亮,足球也不例外。”罗比尼奥也持同样观点,“最好是中巴一同出线!”

  由巴西足协派出考察沈阳分赛场情况的男足和女足领队已经返回并做了报告,足协根据报告做了相应准备,包括将沈阳Marriott酒店指定为巴西队的下榻酒店,男足、女足住在一起,以期增加良性竞争。为了适应时差以及对手,巴西足协原先决定7月18日就出发,第一站先在欧洲训练一周并打一场热身赛,但是国际足联只给了球员15天的备战时间,全队于22日在里约热内卢的足协训练基地集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