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本周赴新东家报到 迟到一周躲过魔鬼特训

    搜狐体育讯 一周前以自由转会身份从英超曼城转会英冠谢菲联的孙继海,本周将结束在国内的假期,第一次和新东家的主帅和队员见面。>>>>>您认为继海能在谢联获得成功吗?

  本赛季志在冲击英超的谢菲联,其实早在上周一就开始新赛季的归队集训,但因为孙继海在假期期间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和同样有国家队任务的其他谢菲联队友苏格兰人纳史密斯等,得到主帅布莱克维尔的特别批准,得以推迟一周返回,本周正式归队报到。

  对于孙继海而言,迟到一周,,由此也“幸运”地避开了谢菲联集训最残酷的开始,布莱克维尔为了让享受了整整一个夏天假期的队员们马上进入状态,过去的七天每天都是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最令队员叫苦不迭的是背着重达40多斤重的布袋子环绕偌大的球场进行慢跑。而从本周开始,据主帅布莱克维尔介绍,根据他所制定的训练计划,全队将逐渐开始有球练习和体能训练的有机结合。

  在孙继海本周抵达谢菲联后,稍作调整将和全队本周未飞赴匈牙利,开始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之旅,下周一和匈牙利劲旅费雷克瓦洛斯进行一场比赛,不出意外,这也是孙继海第一次披挂谢菲联球衣亮相,面对面接受主帅布莱克维尔的考查,到时孙继海将展现自己可以打中后场任何位置的多面手特点。

  两年前从英超降入英冠后,和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一样,曾经英超一员的谢联并不太适应身体对抗为主,技术为辅的英冠比赛,尤其是赛季刚开始阶段总是迟迟进入不了状态。以上赛季为例,八月英冠正式开战但谢联直到十月才迎来球队的第一场胜利,没有打响头炮,令谢联元气大伤,为此尽管在联赛后半程发力,但仍然在最后时刻错过附加赛,和英超遗憾擦肩而过。本赛季的谢联,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在成功挽留住英冠最佳射手比蒂的基础上,同时又引起了孙继海等外援,期待比前两个赛季更佳的表现,成功冲上英超。

  本周已经拥有精兵强将的谢菲联再得一大利好消息,主帅布莱克维尔得到俱乐部主席凯文给予的高达1千万英镑转会资金,可以肯定的是,在五个星期后英冠首战对阵伯明翰之前,

  “财大气粗”的谢菲尔将会吸引更多的好外援加盟,正如孙继海自己在成功转会后坦言,从曼城到谢联,是为了给自己职业生涯增加新的挑战,本赛季志在冲击英超的谢菲联,恰好满足自己的这一目标。(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