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期待伤兵于海 杜伊遭舆论批评队员面前显威

  前天深夜,国奥队离开沈阳进驻延吉,伤兵于海也从北京赶到那里与球队会合。作为队中仅有的3名海归之一,于海得到了杜伊的高度重视,但要想顺利进入奥运名单,他还得尽快战胜伤病。

  险胜越南队后,杜伊再度遭到舆论批评,而以高血压为借口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做法,也为他招来了一片嘘声。

不过,在国奥队员面前,杜伊还是极力保持着自己的权威。前天傍晚的队内会议上,杜伊告诉队员们,中越之战只是一场很普通的热身赛,大家不要把比赛结果看得太重。很多队员由于体能问题发挥不佳,也属正常。不过,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他会提高要求,并根据队员们的表现来确定最后的名单。杜伊同时要求队员,要以胜利者的姿态,去参加后面的训练、热身赛乃至奥运会比赛。

  会议结束后,国奥队马上前往机场,连夜赶往延吉。13日,他们将在那里迎战马来西亚队,这也是奥运会前倒数第三场热身。日前返回北京治疗的于海也赶去与球队会合,十字韧带受伤后,于海一度被认为将肯定缺席奥运会,但在采取保守疗法后,国奥队还要对他进行观察。如果于海的伤势能够及时好转,那么他仍然有机会留在奥运名单中。A22h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