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考核边路进攻训练成效 中国女足将再战澳大利亚

  快报讯(记者王津)今晚7点45分,中国女足将在奥体中心外场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一场公开赛,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本场比赛没有对外公开售票。不过,作为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主帅商瑞华还是苦心准备试图拿下对手,在昨天下午的技术训练课上,教练组主要针对边路进攻进行了战术演练。

  在7月6日的队内教学赛中,商瑞华本着观察队员的目的,派上了除马晓旭之外的所有队员,并演练了点球大战。虽然首次交手以1∶2负于对手,但商瑞华坦言这场比赛的价值远远超过单一的比分。“与澳大利亚队交手,尤其是主力参加的那两节比赛,让我看出了球队现在面对身体强大的对手毫无优势可言,即便是我们擅长的边路进攻。通过这两天的总结以及在训练中的不断改进,我希望本场比赛我们能够展现出边路进攻的能力。”商瑞华在训练前这样表示。

  昨晚的训练从6点一直持续到7点半,中国女足除了进行常规的热身,还针对边路进攻战术进行了演练。在训练的开始阶段,体能教练安东尼带领队员进行体能恢复练习,马晓旭也随队友进行了折返跑的训练,但没过多久,汗流浃背的马晓旭就退出了大部队,回到场边进行身体力量训练。热身后,商瑞华亲自上阵指导战术训练:“边路队员要大胆插上、不惜体力……”训练中,商瑞华的声音不时从场地中央传出。随后,球队还结合射门、对抗进行了进攻的套路练习。考虑到训练中下起小雨,教练组提前结束了训练。

  商瑞华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在赛前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而且强度不减,是因为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想看到队员这两天训练的效果。尤其是边路进攻这个方面,这是球队针对奥运会比赛特别需要改进的。除此之外,奥运会时也正值雨季,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适应在湿滑的场地上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