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确定复出时机 亮相"钻石杯"入住男篮大名单

  新安晚报讯 国际篮联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这将是中国男篮奥运热身赛的最后一站。钻石杯组委会昨天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5人大名单,姚明赫然在列。随姚明来华的火箭队医加内特也说,姚明将在钻石杯中复出。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30天了,姚明还在伤病的恢复之中争分夺秒。来到北京同中国国家队会合之后,小巨人的训练量开始逐渐增加,伤情的恢复情况也非常乐观。而火箭方面也不敢怠慢,专门派了队医加内特来北京辅助姚明的恢复训练,防止伤情出现闪失的同时,也尽可能地让姚明赶在奥运会之前找回最佳状态。现在姚明每天的训练时间在五个小时以上,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

  钻石杯是国际篮联专门在奥运会前设立的国际赛事,中国队将在7月29日晚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安哥拉队,30日下午迎战澳大利亚队。参加本届钻石杯的还有阿根廷队、伊朗队和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