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津泰达备战以恢复为主 于根伟“进入”主力组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与长春队比赛的备战。为了营造训练气氛,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亲自上阵参加分队比赛,这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队员们训练的积极性。

  由于连续征战,队员们的身体一直处于疲劳状态。

球队周一返津后,主力队员仅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教练组把调整状态当作备战的首要任务。昨天下午4点半,天津队准时出现在泰达体育场,开始进行本周六主场与长春队比赛的备战。考虑到球队的身体情况,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内容较为简单,左树声只是希望队员们尽快恢复状态。在准备活动和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后,左树声按照主力和替补阵容,带领球队进行了11对11的分队比赛。作为助理教练的于根伟一时脚痒,也跟随主力一组参加了比赛。“于总要是把体能调整好,踢中超没问题,年轻队员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见到于总亲自上阵,队员们训练情绪顿时高涨,似乎疲劳感也一扫而光。

  根据教练组安排,在重点研究长春队的比赛录像后,球队将从今天开始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让球”传闻影响军心 泰达开会辟谣

  快报讯(记者李航)尽管在前一天的采访中反驳了有关媒体爆出的“辽足让球”传闻,但为了避免此事影响军心,泰达俱乐部在昨天下午训练前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辟谣,俱乐部高层、主帅左树声以及老将迟嵘亮都在会上回击了不负责任的传闻。

  虽然此事的主角是辽足,但作为比赛的对手,天津队也是“让球”传闻的受害者。为了保证球队备战不受影响,俱乐部高层召集媒体进行沟通,澄清此事的真伪。“辽宁队上半场是在白毅受伤倒地情况下没有停止进攻进球的,要是让球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俱乐部高层表示。

  和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一样,主帅左树声对此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队员们拼出来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左树声表示,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关于此事的报道,因此无法发表相应的评论,“只要不伤害到我们的队员就行,至于外界怎么说,我们也没必要深究。”

  由于天津队在近期联赛中相继出现了违纪停赛的情况,所以球队在昨天的会上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泰达俱乐部高层希望外界对俱乐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此外,在谈到赛季的目标时,主帅左树声明确表示,全队将团结一致力争最好成绩。

  陕西重当领头羊

  昨天,中超联赛第13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陕西在主场对垒长沙。凭借着姜晨关键时刻的进球,陕西队最终以2∶1战胜对手,重新夺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面对长沙,坐镇主场的陕西志在必得。上半时补时阶段,陕西获得进球机会,夏伊德接李彦开出的角球倒勾射门,帮助主队在半场结束后一球领先。下半时刚开始,阿布禁区内零角度打门,帮助长沙扳平了比分。陕西随后加强了攻势,球队陆续换上了姜晨等进攻球员。第80分钟,郑伟左路突破后传中,姜晨中路头球破网,帮助球队最终以2∶1获得胜利。

  此外,昨天辽足公布了新任主帅,马林入主这支球队,队长肇俊哲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进入教练组。在李树斌辞职之后,辽足俱乐部高层紧急与赋闲在家的马林进行协商,考虑再三后,马林最终同意接手辽足。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