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锋线三叉戟领衔巴西国奥队 豪华之师瞄准冠军

  晚报讯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参加奥运会男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项目的各代表队也先后排出18人大名单。与中国国奥队同组的巴西(巴西队资料)国奥队人才济济,虽然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不会来北京参赛,但有巴萨锋刀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和米兰新锐帕托在阵中,巴西国奥队依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国奥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大名单,众多大牌球星的名字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其中罗纳迪尼奥、罗比尼奥以及帕托组成的锋线,豪华程度令人感叹。相信这样的锋线组合,会让任何一支球队生畏。邓加的队伍将在8月7日与比利时进行第一场比赛,随后将对阵中国国奥以及新西兰。 (朱里安)

  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梅里亚)、雷纳(国际)

  后卫:马塞洛(皇马德里)、伊尔西尼奥(顿涅茨克矿工)、拉菲尼亚(沙尔克04)、蒂亚戈·席尔瓦(弗卢米嫩塞)、阿莱克斯·席尔瓦(圣保罗)、布鲁诺(拜仁慕尼黑)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赫内斯(圣保罗)、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迭戈(不莱梅)、蒂亚戈·内维斯(弗卢米嫩塞)

  前锋: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帕托(AC米兰)、索比斯(皇家贝蒂斯)、乔(曼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