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对话马林:辽足训练上有问题 关系理顺保级无忧

   中超13轮比赛结束后,辽足积6分,排名最后,保级前景一片黯淡,由于俱乐部问题多多,辽足这把帅椅一时间也成了烫手山芋。7月8日下午,马林从大连抵达沈阳后接受了记者专访,马林告诉记者说:“作为一个辽宁足球人,怎么也不能眼瞅着辽足降级不管。

这时候我愿意执教辽足,更多考虑的不是个人的利害得失,而是怎么担负起责任,我来辽足就是为了能够扭转辽足目前的颓势。”

  沈晚体育:马林指导你好!能不能谈谈您到球队后会首先解决什么问题?

  马林:这个现在我还不好说!虽然球队中许多队员我都比较熟悉,但是毕竟离开很久了,球队存在什么样的问题我还需要到队后再进一步了解。

  沈晚体育:辽宁队上半年的比赛您看了吗?能不能谈谈对辽足的印象?

  马林:看了两场。总体感觉是队员在场上确实非常努力,但是可能是因为出了一些问题,搞得球队连运气都没了。另外就是觉得球队在进攻防守的时候都显得缺乏组织,体现不出整体。从这些现象来分析,我觉得辽足在训练上有一些问题。

  沈晚体育:辽宁队现在非常困难,您有没有担心自己会成为辽足降级的罪人?

  马林:我能决定担任辽足主教练,有两方面的因素。首先是出于对领导信任的感激。类似的情况不是第一次了,我2003年第一次担任辽足主教练的时候,辽足情况也很糟糕,但是最后还是保级成功了。其次,我是老辽宁队的队员,对辽足有深厚的感情,现在辽足这么困难,我觉得这个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个人的利害得失在这个时候就不重要了,可以说担任辽足主教练,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来到辽宁队,想的不仅仅是尽责任,更主要的是挑大梁,扭转局面,帮助辽宁保级。如果球队内外关系理顺,辽宁队不是不能保级。

  沈晚体育:辽足目前问题很多,您在对球队有一定的了解后,会对俱乐部提出一些要求吗?

  马林:我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辽宁队保级,仅仅依靠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是不行的,必须要有俱乐部的支持,在这方面,我作为主教练会与俱乐部积极协商解决问题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沈晚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