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两人推搡升级两队冲突 参与群殴五女足停赛一年

  晚报讯 昨日,在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青年联赛中涉嫌打架的8名队员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重罚。其中5人被停赛一年。

  回放:两人推搡升级两队冲突

  7月3日,女足青年联赛北京队同河南队的比赛在武汉江汉二桥基地内进行。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7分钟,北京队迟梦洁和河南队李珂在禁区前发生冲突,二人在互相推搡时伴有击打动作。随后,双方各有队员冲上前去,场面一度混乱。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双方所有人都厮打在一起。但据事后前往调研的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表示,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事,“我们对比赛录像进行了反复研究,根本就没那回事,而且场面很快就被控制了下来。个别队员动手确实是实情,赛区也做出了情况说明。”

  处理:足协出示“五红三黄”

  足协纪律委员会对涉嫌打架的球员进行了处罚,其中来自北京队的迟梦洁、夏婷婷、丁新和来自河南队的李珂、曾庆庆被停赛一年,来自北京队的张喆和来自河南队的叶博乐、庞博被停赛半年。双方俱乐部和主教练都被通报批评。(赵 宇)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梦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