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领跑中超成耀东仍不满意:我们队正在走下坡路

  成耀东对于昨天浐灞队主场的胜利并不满意,因为在成耀东看来,本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暴露出了浐灞队很多问题,甚至折射出浐灞队正在走下坡路。对此,成耀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非常严肃的说,浐灞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认真总结,争取打好下边的比赛。

  成耀东说:“近期以来的联赛赛程非常密集,且气温很高,而我们的队员普遍年龄都有些偏大,因此体能上的缺陷就逐渐凸显了出来。”的确,自联赛进入第二阶段之后,浐灞队受制于体能,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丢球,这和联赛第一阶段后防线上的固若金汤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近期从巴西专门聘请了一名助理教练负责球队的体能。

  另外,在成耀东看来,浐灞队目前的忧患还表现在,人员的不整,除过两名上调国奥队的队员之外,原本计划在7月份复出的鲁尼,估计还要推迟复出时间,而其他几名前锋虽然说这几轮都有进球,但状态一直不稳定,随时都有哑火的可能。

  而从对手的情况来看,浐灞队目前的确也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随着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出局,以及亚冠联赛中,中国球队的出局,目前所有的球队都把精力集中到了联赛中,所以越到最后比赛的难度就越大。

  本赛季,浐灞队之所以能够在联赛中一直保持一个不错的上升势头,应该与整个俱乐部的低调密不可分,低调是队员不盲目乐观,能够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当前的一场场比赛中,现在,针对于联赛竞争的日趋激烈,成耀东居安思危应该说是十分重要的。

  (王战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