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复出时间终敲定 三场钻石杯后将参战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火箭为帮助姚明恢复,先后派遣了3位工作人员贴陪姚明,内线球员教练西格玛已于几天前回国,而昨天凯斯·加内特也结束了自己的任务离开了中国,临走前加内特透露了姚明复出时间——月底钻石杯。

  周一姚明在医院接受了一次复查,加内特表示,这只是一次常规性的复查,而在奥运会之前,姚明还将进行一次类似的复查,已确定他的伤势是否痊愈。

  上个月姚明回国时,关于他的复出时间已是热门话题,原本有消息说姚明会在斯坦科维奇杯期间复出,但此后他的复出时间似乎延期了,对此加内特证实说,钻石杯姚明就可以上场比赛了。

  钻石杯是男篮奥运前热身赛的最后一项赛事,钻石杯中,中国男篮将与安哥拉和澳大利亚分在一组,如果中国能拿到小组第一,他们还将在8月1日出战另一小组的第一名,如果姚明在钻石杯上复出,那也意味着他在奥运前最多只有3场热身赛可打。而在昨天公布的钻石杯赛中国男篮参赛名单上,姚明赫然在列。

  7月中旬原本是姚明开始进行全负荷训练的时段,但开始全负荷训练并不意味着可以上场比赛,因此当初姚明对能否参加斯杯的预测就是50对50,而以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姚明还是选择了比较谨慎的做法,放弃了斯杯。

  决定姚明何时复出,是参考了国内外专家的综合意见,因此来自火箭3人的意见非常重要。不过加内特表示,火箭方面并没有阻止姚明提前复出,“对于姚明的康复,火箭队方面和中国男篮方面一样关心和期待,也都希望姚明能够在奥运会上打出正常的发挥,而我们这次来中国的目的就是能够让姚明在正常的时候复出,在奥运会上打出正常的表现。”加内特解释说。

  而现在姚明的复出日期已经基本确定,加内特的任务也完成了,他返回美国后,姚明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将继续留在北京陪姚明恢复,据法尔松介绍,姚明目前每天训练5个小时,虽然目前还不能进行激烈的对抗,但他的体能恢复情况很不错,并且训练运动量正在逐步增加。同时法尔松也表示,姚明本人在训练中非常的刻苦努力,希望在奥运会上恢复到最好的身体状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