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小罗铁心参加北京奥运 我不在乎巴萨的什么声明

小罗向往北京奥运(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获悉巴萨拒绝放他参加奥运会之后,小罗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他表示他不会在乎巴萨之前的声明,自己将参加奥运会比赛。

  周二,正在参加一个慈善事业新闻发布会的小罗,显然十分不满巴萨俱乐部的声明,他表示自己相信他十分确信自己将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觉得我会参加奥运会,不仅如此,我还将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为巴西赢得金牌。
入选巴西国奥名单我感到十分高兴,我现在动力十足。我现在就要好好备战奥运会比赛,只有极少数足球运动员才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荣誉。”

  小罗的哥哥,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阿西斯也表示,小罗将参加奥运会比赛:“巴萨对小罗一直很好,我们相信事情会解决的,小罗将出现在奥运足球赛场上。”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