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国公开赛难度提升 伯克戴尔球场18洞攻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7月份开战的英国公开赛将第9次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参赛球员会察觉到球场比1998年那时候长了155码,上一次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就是在1998年。本届比赛球场的沙坑都变紧了,新增了一些小丘,有些洞的比赛线路也设置得不同了。18个洞里面有16个洞的设置出现了变化,比赛时要求有更好的打球策略,同时也要求有精准的击球。以下是球场18洞的具体攻略:

  第1洞(450码,4杆洞):首洞难度较高,需要开好球。如果能把球开到离球道沙坑很近,那么球员看果岭的视线会更好,攻果岭也会更容易。球洞变化:沙坑拉得离果岭更近了,果岭边的小丘也是全新的。如果你第2打能够打得很精准,那你这一洞的成绩肯定会很不错。

  第2洞(421码,4杆洞):这是线路很直的一个洞,沿着盛行风,需要打好短击球攻上果岭。果岭被6个沙坑以及长草包围,在开球距离300码地带的右侧多了两个沙坑,在250码至290码地带的左侧多了小丘。

  第3洞(451码,4杆洞):果岭的角度使得开球开到球道左手边变得非常关键,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把球攻上果岭。不过在开球落点区域内有3个沙坑,因此把球送到球道上其实就很不错了。球洞变化:发球台向后移了一点,使得这一洞打起来更像是打狗腿洞,而球道左侧的新的沙坑让开球的难度增加了一些。果岭周围原先是平地,现在则多了一些小丘,还增加了一些沼泽地,果岭前边的右侧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沙坑。

  第4洞(201码,3杆洞):这是球场第一个也是最长的一个3杆洞,距离超过200码。朝着果岭方向的是一个变紧的沙坑,球洞右边有新的小丘,击球不好就无法成功攻上果岭,这将给球员提出考验。

  第5洞(346码,4杆洞):这是一个距离并不长的4杆洞,狗腿洞。理论上在合适的比赛条件下较容易开球,不过在盛行风条件下这一洞的果岭被至少7个沙坑保护。果岭周围收紧的沙坑要求击球更加精准,果岭右侧也延长了一些距离,使得球洞的位置更宽广更多变。

  第6洞(499码,4杆洞):这是一个设置非常好的长4杆洞,要求开球时有策略,因为在280码处的右侧有个球道沙坑,然后在300码处的左侧又是一个球道沙坑。另外,果岭提升了高度,周围还有沙丘,球员需要打好长击球攻上果岭。新发球台位置向后移动了20码,这让发球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在左侧还有新的球道沙坑,而且果岭左侧也设置了一个新的沙坑。

  第7洞(178码,3杆洞):这是一个设置非常伟大的3杆洞,开球需要越过长草攻上翻转的茶碟形果岭,果岭被7个沙坑所保护。这是球洞设置保持不变的一个洞。

  第8洞(457码,4杆洞):这一洞的开球要求精准,以避开4个距离在250码到330码之间的球道沙坑。两个很深的沙坑保护着这一洞大而刁钻的果岭。在267码位置的左侧新增了一个球道沙坑,然后在307码位置的右侧也多了一个沙坑,这让开球更具挑战性。果岭延长了周边距离,使得旗杆的位置更加多样化。

  第9洞(414码,4杆洞):这是一个从左到右的狗腿洞,球道上没有沙坑,不过右侧有小丘,升高的果岭有两个沙坑。这个洞跟原先比变化了很多:球道向左侧移动了25码,使得这一洞看起来更像狗腿洞,右侧的小丘以及果岭左边的沙坑都是新设置的。

  第10洞(408码,4杆洞):尽管这个洞的距离相对有点短,不过这个从右到左的狗腿洞需要精准的开球才能避开5个球道沙坑。如果开球开得一般,那么第2打会十分难打。发球台向右侧移动了一些距离,左侧的球道沙坑位置向后移动了一点,而且在右侧又新增了一个球道沙坑。

  第11洞(436码,4杆洞):在盛行风下使得这一个很直的洞变得很难打,要求开球的球路不能弯。这一洞的果岭很长还有角度,旗杆位置多变,这就需要选好球杆击好球。新的发球台使得这一洞的距离增加了30码,球道不仅变紧了,而且左边还多了一个沙坑来保护。

  第12洞(184码,3杆洞):这是历届英国公开赛举办地中最著名的一个3杆洞之一。这一洞的果岭被沙丘和4个沙坑保护,这给攻果岭带来了难度,这一洞也是设置未发生变化的两个洞之一。

  第13洞(499码,4杆洞):这个4杆洞很像第6洞,距离达到了499码,这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非官方的距离最长的一个4杆洞。尽管盛行风将帮助球员打好这一洞,不过不管风从什么方向过来,5个球道沙坑意味着你很难避免沙坑球。球道沙坑做了一些改变,其中一个移动了位置,其中一个沙坑的难度改变了,另外还新增了一个沙坑。

  第14洞(201码,3杆洞):这是球场最后一个3杆洞,在盛行风下选择合适的球杆不容易。朝果岭方向的球道变紧了,使得这一洞要打得更有攻势。后边新增了沼泽,这给攻旗杆制造了一些挑战。

  第15洞(544码,5杆洞):这是球场上两个5杆洞中的第一个,同时也是4洞延长赛开始的第一洞。这一洞很狭长,被15个沙坑包围。发球台尽管没有往后移,不过稍微朝左侧移动了一点,另外在开球距离范围内新增了球道沙坑。果岭边新增了小丘,左侧树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第16洞(439码,4杆洞):这一洞开球不容易,在盛行风下要面对长草。这一洞的果岭边上和后面都有可以逃脱的地方,要求击球精准。新的发球台往后移动了23码,让这一个原本相对较短的4杆洞变得难度很大。果岭边的外框是全新的,果岭后边的树也被移走了,看起来更加空旷。

  第17洞(572码,5杆洞):这是著名的第17洞,也是球场上第2个5杆洞,是最长的一个洞。在盛行风下意味着可以两杆上果岭,在发球距离内避免了两个沙坑后,你就要面对微小起伏的果岭,果岭边上有3个沙坑。在318码至320码的距离内,球道右侧有一个新的球道沙坑。新的果岭变紧了,相比原先向后移动了30码的距离。

  第18洞(473码,4杆洞):这是一个较长的4杆洞,设置得很经典难度也很大,开球后要面对3个沙坑的威胁,风也会影响。果岭就坐落在俱乐部会所下边,入口很窄,还被3个沙坑保护。在离发球台超过300码的球道左侧新增了一个球道沙坑,这让开球的难度变得更大。(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