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肾斗士"告别德甲 克拉什尼奇加盟法甲衰落豪门

南特官网截屏
南特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欧洲杯上用两个进球重新证明了自己之后,经过了两次换肾的克拉什尼奇新赛季的去向终于确定。北京时间本周二,法甲南特俱乐部正式宣布克罗地亚射手加盟,随后,球队官方网站的首页就变成了克拉什尼奇的大幅照片,身穿休闲T恤,戴着一顶棒球帽的“肾斗士”高昂着头,看起来对他的新生活充满期待。

  上赛季结束后,克拉什尼奇与不来梅的合同就已经终止,在鹦鹉军团已经效力了7年的克罗地亚人没有选择与俱乐部续约。

由于经历了第2次换肾手术,克拉什尼奇在上赛季只出场了16次,不过却在16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效率毫不逊色于手术前;在为不莱梅效力的7年150场比赛中,他一共打进了49球。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中,作为克罗地亚队的替补前锋,克拉什尼奇也有2球进帐,是球队的最佳射手。

  克拉什尼奇在不莱梅的职业生涯堪称坎坷,在加盟不莱梅的前36场比赛中,他仅仅打进了3球,随后又遭遇了两次严重的膝盖伤病。不过在2003-2004赛季,克拉什尼奇等到了转机,和球队一起获得了联赛和德国杯双料冠军,在联赛中,他为球队打进了13球并送出了11次助攻,克拉什尼奇和巴西球形闪电埃尔顿的锋线组合令全德国风声鹤唳。04-05赛季,克拉什尼奇还在欧冠小组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不过随后,他便经历了两次换肾手术,直到上赛季,他才重新复出。

  作为法甲老牌劲旅,南特却在2006-2007赛季不幸降级,在乙级联赛挣扎了一个赛季后,南特重返法甲,而克拉什尼奇也是他们回归后的第一笔重要签约。(Justin)

  附-克拉什尼奇资料

  生日:1980年1月29日

  出生地:汉堡

  位置:前锋

  身高:1.86米

  体重:79公斤

  荣誉:

  2004年德甲冠军

  2004年德国杯冠军

  2006年德国联赛杯冠军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